Hail my sweet tony♡

我可以戳戳你的胸肌吗?

是金主约的心动向挑战,还有Tony,Thor,Loki以及Peter的部分,明天放出来。(是金主爸爸同意放到平台的)

  我可以亲亲你的喉结吗?(索尔) 

Steve Rogers Part:

  你攥紧了手机,一想起刚才群聊里你抽到的大冒险,脸颊就有些按耐不住的发烫,但隐隐的……还带着点期待。

  这种话……要怎么说出口才行啊……

  正在你胡思乱想的时候,背后响起了Steve的声音:“怎么站在门口,不进去么?”

  你吓了一跳,慌乱地转过身。Steve似乎刚刚健完身,脖子上搭着一条白毛巾,在你看向他的时候擦了擦不怎么存在的汗珠。无他,谁让美国队长的体力和身体素质实在是太好了呢?

  你莫名有些心虚,不敢和Steve对视,但视线却不受控制地飘向了Steve优越的……胸肌上。

  Steve并没有注意到这点,只觉得你在盯着他发呆。他走进了些,揉了揉你的头发,放缓了语调后显得格外温柔:“是哪里不舒服吗,要不要找医生来看看?”

  “不……不用了。”你连连摆手,虽然是拒绝了Steve的好意,但你确实不需要看医生啊,你只是……

  “嗯?”被拒之后Steve也没有生气,只是用他那双蓝色的眼睛看着你。

  你踌躇半天,终于鼓起勇气:“Cap,我可以拜托你一件事情吗?虽然这件事你肯定会很为难,但……”

  Steve问道:“是什么事情呢?”

  其实他向来是不会拒绝你的任何请求的,但一口就答应下来似乎会显得过于敷衍,而且你今天的状态,确实有点怪怪的。

  “我可以戳一下你的胸肌么?”你用很快的语速说完这句话,然后便羞赧地低下头,不敢去看Steve的表情。

  Steve愣住了,看起来有些呆呆的。他显然没想到,你要拜托的事情居然是这个。他有些哭笑不得,带了点好奇地问道:“你怎么……突然想到这件事?”

  你的脸更红了:“我和朋友玩儿真心话大冒险输掉了所……”

  你惊讶地瞪大了眼睛,因为Steve牵起了你的手指,引着它碰到了自己的胸膛。你的手指此刻,就贴在美国队长健硕的胸肌上。

  “我我……你……”你涨红了脸,心底悄悄地想:原来……胸肌是这种手感啊……

  “手感如何?”Steve难得地开了个对他而言算是比较开放的玩笑,你感觉自己多看一秒,就会沉沦进他那双好看的眸子里,于是小声说道:“挺……挺硬的。”

  Steve又问道:“除了这个,还有别的么?”

  “啊……?”你有些疑惑地看着他,别的指的是……

  Steve轻柔地拉进你的手,你的掌心一下子贴在了Steve的胸膛上。他微笑着看向你:“感觉到了么,还有我因为你而加速的心跳。”

  “!”

  “你你你……我我我……”你羞得完全不知道说什么了,“Cap你这是……在哪儿学的土味情话啊?”

  “这个啊,是Tony和我说的。很土么?”

  “其实也没有……”

  为什么能有人把土味情话说得这么撩人呐啊啊啊!

                               —TBC—

有人找孩子约稿嘛呜呜,啥都写呜呜,文笔比较差但是可以努努力呜呜呜。

                     

  

  

  

评论(13)
热度(17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玖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