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l my sweet tony♡

《【古辉】命中注定》

  ★今天刷电影,看完了《中华赌侠》之后的垃圾产出……

  ★cp是阿酷×泽西呀,年上

  ★会改电影原设定,例如本文中私设可人是阿酷的妹妹。(诸如此类的私设数不胜数)

  ★我主要还是在欧美圈这边晃荡,所以更新会……龟速。

  ★这篇序呢是因为电影里泽西的一句台词:“他(阿酷)成名的时候我还在尖角给人泊车呢”,然后俺用俺一点儿也不机灵的小脑瓜琢磨了一下,算是衔接一下(其实并没有衔接什么反而很菜)

  ★初次自割腿肉肯定是不好吃的,求轻喷。


序章:初遇

  “喂你有没有搞错哇!” 

  路过的人突然听到这样一声怒吼,被吓了一跳。随意地扫了两眼后,见是一个穿着长裙的女人正在骂一个瘦小的侍应生,也就都若无其事地走开了。 

  “对不起……我不知道……我会赔偿你的。”泽西低着头,不停地向她道歉。 

  “让你去帮我停个车,你都能搞掉我车钥匙上的挂饰。你知不知道那个Hello Kitty是我Daddy托人从美国带回来的!很贵的啊!”女人涂着红色甲油的细长指甲一下一下地戳在侍应生胸前,“你这种穷鬼给人停一年车都不一定买得回来啊!” 

  女人面前的泽西低着头,听到她这样说,垂在身边的手悄然握拳。女人打量了一下泽西,眼底带了几丝揶揄的笑意:“诶小穷鬼,说说看,你打算怎么赔……” 

  “等一下。”一道声音打断了女人的话,泽西有些诧异地抬头,然后就被来人往后拉了一把。那人挡在泽西身前,把手里的挂饰在女人眼前晃了晃,“你说的那个什么K踢,是不是这个?” 

  “你是……阿酷?”看清那人的脸,女人不自觉地放柔了语调,下意识地伸手去拿,“就是这个……” 

  阿酷却故意把手抬高,躲开了女人的手。他从上衣口袋里掏出钱夹,然后拿出一叠纸钞,扔给了女人:“这个,我买了。” 

  那叠钱掉在了女人脚边,女人忿忿地瞪大了眼睛,又抬起手指向两人。阿酷冷冷地看了一眼她的手指,女人瑟缩了一下,把手放下了。 

  “看来这位女士的家教是真的很差劲,连用手指人是很不礼貌的都不知道。”阿酷把挂饰随手扔进了边上的垃圾桶,见女人的表情有些难看,他接着说道,“而且啊,得饶人处且饶人。张口闭口就说人家是穷鬼,你怎么知道几年后是怎样的光景?” 

  “你!” 

  泽西看着女人愤然离去的背影,心里也觉得畅快了不少。但毕竟也是他先把人家的挂饰给弄丢了的,虽然让这个叫阿酷的先生捡了回来…… 

  “那个……”泽西有些不好意思,“谢谢你啊。” 

  鬼使神差般地,阿酷伸手揉了揉泽西的头发:手感不错,挺软挺柔顺的。 

  结果刚收回手,两个人都愣了一下。 

  阿酷轻咳了两声,算是掩饰自己的尴尬。他瞥见了泽西衣服上的金属铭牌,念出了他的名字:“泽……西?” 

  “啊?嗯嗯。”泽西揉了揉自己的头发,露出一个笑容,“你好,我是泽西。谢谢你刚才……额……算是帮我解围吧,不然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办才好。” 

  “没事,我只是不喜欢那个女人随意看扁别人的样子。”阿酷看着面前比自己要小几岁的少年,拍了拍他的肩膀,“别把那个女人的话放在心上,要加油改变自己。说不定过不了多长时间,你就会有很大的改变。” 

  “阿酷,他们在找你了。” 

  转角处探出一个小脑袋,是一个清丽可人的长发美女。她眨眨眼睛,正巧对上了泽西的目光。 

  你好~ 

  可人对这位让她有莫名好感的少年做了个口型,阿酷对泽西点点头:“那我就先走了,有缘再见,泽西。”说完,他便走向了可人。 

  “再见。” 

  看着两人有说有笑的样子,也不知道为什么,泽西心中隐隐有些失落。原来他……已经有喜欢的人了啊。 

  阿酷…… 

  泽西转过身,默默地念着这个名字。 

  他是一个怎样的人呢? 

                               —TBC— 


评论(9)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玖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