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l my sweet tony♡

【9:00/锤铁】信徒(未完结)

  cp是锤铁,abo设定。怎么说呢,ooc严重,基本为了doi而doi(虽然doi的部分我没放出来)。我实在是太屑了呜呜呜(┯_┯)


  8:00是@九葫芦 劳斯。


  10:00是@哥本哈根蓝烟囱 和@🐍弗兰的地狱之旅🐆 两位劳斯。


  铁铁生快!我自己也生快!


《信徒》上篇:


  不虔诚的信徒拒绝相信这个国度有神,于是高贵的神明亲自来到了他身边,证明自己的存在。


                                                               ——前言


正文:


  跌进那个光圈的最后几秒,托尼感觉自己的身体正在极速下坠,入目的是一片彩色光影交织的奇异景象,在他眼前飞速逝去。惊奇盖过了恐慌,他甚至还试图伸手去触摸身边那怪异的隧道,然而身体却在骤然间失去了平衡。一阵天旋地转之后,托尼眼前一黑,陷入了昏迷。


  “好像有个人掉进了圣水池里。”


  “啊……真的呢。”


  “他是晕过去了么,为什么没有反应?”


  “等等,他动了一下!”


  ……


  耳边细微但依旧有些嘈杂的议论声将托尼从昏迷中唤醒。他现在脑子里很混乱,眼前也是朦胧一片,没有焦距。


  托尼试图撑着让自己坐起来,却发现自己现在像是浮在水面上一样,身体周围没有支撑的东西。飘浮在水面上的身体由于他的动作不慎跌进了水里。托尼挣扎了两下,还呛了两口水,这才游到了边缘。他趴在水边的台子上面,好让自己将身体的重量压在撑在台子边缘的双臂上,保持平衡。


  不过他总算是完全清醒了。


  托尼抬手拂开搭在眼前的湿漉漉的发丝,脚已经稳稳地在水下站立踩好。托尼打量了一下四周,一时间摸不清自己现在是在哪里:这似乎是个很大的“浴池”,天花板上有精致的壁画,柱子上也有被漆成了金色的雕花。檐壁上甚至还镶嵌了很多不同颜色的宝石。自己所在的“浴池”边缘,也都镶嵌着一圈翠色的萤石。托尼感受着手臂下紧贴着的这些漂亮的萤石,它们并不咯手,也不算冰凉,反而带着比人体还略高一些的温度,十分温润舒服。


  这里,是哪儿?


  他向远一点的地方看了看,发现门口站着几个人,正好奇地朝自己这个方向望着。托尼游到了圣水池的边缘,开口问道:“请问,这里是哪里?”


 托尼看了看这个华丽至极的地方,难得有些啧啧称奇。虽然他从来不是个缺钱的人,但也是头一次见到把浴室给装修得这么富丽堂皇的。


  那几个人骚动了一下,很快就推了一个人出来。面对跟前这个很是羞涩的女孩,托尼尽量展现出自己友好的笑容。那个女孩红了脸,低头回答道:“这里是索尔殿下寝殿内的圣水池,先生。”


  索尔殿下?圣水池?


  托尼听得有点懵圈,然后继续问道:“额……请问你知道我怎么出现在这里的吗?”


  那女孩脸上居然带了点兴奋的意味:“您是突然出现的,就像是从空中掉进圣水池里的一样。预言书上说,突然出现在圣水池里的人,就是我们索尔殿下命定的王妃!”


  “啊?”托尼不可置信地摆了摆手,“别开玩笑了小甜心,我可是个男人啊,怎么可能是你们什么殿下的王妃。”


  “但您是个Omega呀。”女孩用力地嗅了一下,感受着圣水池周围萦绕着的淡淡的甜香味,然后像是反应过来自己的举动不太恰当似的,她单膝跪地,手掌按在自己的胸膛上,向托尼行礼,“对不起先生,恕我冒犯了。但您信息素的味道实在是太好闻了,即使我是个Beta,也有些情不自禁了。”


  “什么Omega,信息素?还有Beta是什么?你到底在说什么?”托尼现在真的是一头雾水了,他都开始怀疑这个女孩是不是脑子有什么问题了。


  但无论怎么样,他总不能一直这样泡在水里跟这些人沟通吧。托尼便问道:“可以帮我找一套更换的衣服来么?”


  后面的几个人中看起来像是管事的人对身旁的人说了句什么,一套衣服很快就被送到了托尼面前。托尼道了声谢,然后眨了眨眼睛,那些把他当个未知生物一样盯着看的人才恍然大悟,连忙退出了圣水池,好让他们的未来王妃换衣服。


  “如果可以的话,待会儿能麻烦你回答一下我刚才的问题么?关于……Omega什么的。”托尼望着那个女孩,她点点头,表面羞涩,内心已经完全沉溺在了未来王妃漂亮的蜜糖色眸子里。


  过了几分钟,圣水池的门被推开了。在外面等候的人们看到托尼的时候,都觉得眼前一亮:他们拿来的是一件白色的西装,托尼穿上后,尤为引人注目的是他看起来十分挺翘的臀部,想必……手感也很好。而且衬得托尼的眼睛更加好看了,众人不由得在心底感叹:真是个漂亮的Omega。


  托尼被女孩领到了一个休息室,一路上的所见所闻让即便是见过很多豪华住所的托尼也有些瞠目结舌,直到他坐上了柔软的靠椅,闻到了宜人的茶香后,才回过神来。


  事实上托尼比较钟爱咖啡,但他并不想女孩浪费时间去泡,他想尽快了解自己现在的状况,于是他端起了手边精致的瓷杯,却并没有喝:毕竟这个地方还没有让他能放松到喝陌生人的东西。


  听着女孩一点点的介绍,托尼脑中思绪万千。从刚才到现在,他设想过很多种可能,比如他掉进了穿梭时空的奇异光洞里,然后来到了一个宫殿之类的。但他听到女孩说,这里是阿斯加德。托尼对这个名字并不熟悉,可也并不陌生。这不是……神话中的世界么?


  他是个彻头彻尾的无神论者,结果……却来到了神的世界?托尼忍不住发问:“所以你说的索尔殿下是……雷神?可以操控雷电的?”


  女孩点点头,显然对自家殿下很是倾慕:“是的,殿下神力无边,就是性格有些孩子气。”


  即使得到了这样的回答,对于索尔的存在,托尼依旧是有些不相信的。但很快,一个带着电光的锤子冲破了休息室的大门,然后在托尼瞪着眼睛不可置信的注视下停住了。上面似乎有电流经过,还带着细小的滋啦噼啪声。不待他回过神来,锤子有迅速后退,托尼看过去,发现是一个金发男子接住了它。


  “抱歉,还不是很能控制好。”索尔第一眼就看到了被那些人说是他未来王妃的人,他看到锤子的时候似乎很惊讶,像极了受惊的小动物。心下有些后悔,Omega多半脆弱,自己似乎在鲁莽之下把他吓到了。他挥手,示意女孩出去。女孩离开后,索尔坐到了托尼对面。


  两个人就这样对视着,也不说话。僵持了几分钟后,索尔的面部表情软化下来,不过他刚才也谈不上冷着脸,只是面无表情罢了:“我以为预言书上的东西都是无稽之谈呢,没想到居然成真了,给我送了个可爱的王妃来。”


  托尼尴尬一笑,不知如何作答。在与索尔共处一室的这几分钟,他觉得有些难受。想起女孩和自己说过的Omega的体质,不难联想到索尔是一个很厉害的Alpha。他的信息素,会让所有未被标记的Omega感到身体燥热。


  “不和我说下你的名字么?”托尼几乎把纠结二字写在了脸上,以往他肯定不会如此情绪外露,但现在情况特殊,他实在是太过混乱。托尼看了眼索尔带着笑意的蓝色眸子,只能说道:“托尼•斯塔克。”


  “索尔•奥丁森。”


  “我知道你的名字,我是说……”托尼不知道如何向索尔说明,他深吸一口气,接着说道,“我在神话故事中看到过你的名字,索尔,雷神。在我生活的世界里,神只是一个虚幻的代名词,甚至是……我从不认为神真的存在。但……我掉进了一个光圈,然后就……来到了这里,阿斯加德,只存在于神话中的世界。”


  “到现在我还是有点怀疑,我是不是做了一个很沉的梦?”


  索尔这才知道,自己的未来王妃竟然不属于九大王国的任何一个,结合他的话,索尔试探性地问道:“那你来自……中庭?我不知道你们是如何称呼的,总之就是那颗蓝色的星球。很久前我曾去过那里一次,是个很美的地方。”


  “嗯,我们称它地球。”托尼有些口干舌燥,终于忍不住端起茶杯,将温热的茶水一饮而尽,“你能收敛一下你的……信息素么?我感觉不太好。”


  索尔不好意思地点点头,稍稍收敛自己的信息素,让被压迫的Omega得以放松。托尼松了口气,感觉好多了:“既然你是神,那你知道怎么样我才能回去么?”


  “如果是其他地方,我可以让人开启彩虹桥到达那里。彩虹桥就是我们阿斯加德通向其他地方的通道。”索尔耐心地跟托尼解释,但他话锋一转,“不过中庭不行,我之前也是意外去到那里的要不是海姆达尔,我恐怕回不来。在人类的身上,神曾经失败过,而且是很惨烈的失败。所以,我的父王关闭了去中庭的通道,不想再与人类交流。”


  托尼心中一凉,难道自己要永远留在这个地方么?看出了他的顾虑,索尔安抚道:“如果你成为了我的王妃,那么王妃要回到故乡,应该是可以的。”


  在之前和女孩的谈话中,托尼知道了这个国度的性别分类是和地球不太一样的,并且他原来的国家也是允许同性恋结婚的,他本身也是个gay,所以并不觉得与一个男人结婚有什么不妥。但问题却是,他并不想,应该说所有人都不会愿意和见了一次面的人结婚。


  虽然……托尼瞥了一眼索尔耀眼的金发,已经软甲下凸现出的优美身材,还有他海蓝色的眼睛。他长得确实很符合自己的审美就是了。


  “没有别的办法么?”托尼试图挣扎。


  “我想,没有。”索尔微笑道,“虽然我不喜欢那本预言书,但不可否认的是,上面记录的东西最后都会变成现实。托尼,你就是我命中注定的王妃。”


  这下,托尼彻底没话说了。


  在索尔的带领下,托尼见到了索尔的父王,众神之主奥丁,以及他温柔美丽的母后。虽然对索尔的未来王妃是个人类这件事有些惊讶,但温柔的王后殿下一眼就喜欢上了处于呆愣状态的托尼。她把托尼拉到身边,柔声细语地问了他一些问题,无非是他以前的生活之类的。许是因为王后温和的态度,托尼慢慢卸下心防,一一回答着她的问题,偶尔也会问一些关于阿斯加德的事情。


  婚期被定在一个月之后,说是通晓命理的神算出来的绝佳日期。托尼就这样在宫殿住下了,他的房间在索尔的房间隔壁。他知道索尔有一个顽劣的弟弟,名叫洛基。洛基对这个未来王嫂十分感兴趣,喜欢用小魔法来捉弄托尼,但都不算过分。当然,不算过分这个结论,是托尼看到洛基毫不留情地用匕首捅进索尔的侧腰之后消失不见,与之对比而得到的。


  总之,一切都还算平淡。离开了不离身的电子设备,托尼多多少少有些不习惯,也多亏了洛基的恶作剧,让他有了些趣味。


  很快,就到了大婚的日子。托尼一整天都有些坐立难安。后颈的某处鼓起了一小块,硬硬的,温度也比旁边的皮肤高。他还能闻到空气中各种信息素交织在一起的味道,可索尔在这段时间已经尽量收敛自己的信息素了。那自己,到底怎么了?


  托尼不知道。


  但,索尔知道。在一踏入大殿的时候,他就闻到了Omega的甜香味,是托尼的。他发qíng了。索尔在众人瞩目下走向托尼,牵住了他的手。


  “索尔……我感觉不太好。”托尼不知道现在的他有多诱人,像是一颗鲜红欲滴的草莓般惹人垂涎,而且处在完全成熟的状态,正在等待着一只手将他采下,再好好品尝他甜美的滋味。


  手心紧贴的瞬间,索尔觉得炽热的温度自掌心蔓延到全身。他默默改变了姿势,把托尼的手包在手心。周围已经有Alpha在蠢蠢欲动了,但碍于托尼是索尔的王妃,没有人敢乱动。


  除了……


  洛基。


  他悄然出现在索尔和托尼跟前,抬手就要去抚摸托尼酡红的脸颊,然而手才抬到半空中还未触及,就被索尔用力拍开:“洛基,让开。平时你闹也就算了,现在……”


  因为愤怒,索尔的信息素一时之间更浓烈了,托尼本就发软的腿这下更没有力气了。索尔只能一把将托尼抱起来,准备绕过洛基走过去。但在擦肩而过之际,洛基却拉住了他的胳膊。索尔瞪着他,洛基突然笑了:“行了,我不会跟你抢托尼的。但是她可不会像我一样好心,毕竟托尼这么诱人,你可要看住了。”


  她?(she he听得出来吧)


  似乎若有所感,索尔看向了某个角落。暗处,一席墨绿色长裙的女人看不清面貌,抬手向索尔致意。她端着一杯红酒,猩红色的液体在灯光下荡漾。下一秒,酒杯落在了地上,那个女人也不知所踪。


  “索尔……”托尼软软地唤了一声。索尔收回目光,抱着他快步回了房间。在两人离开后,闻过托尼信息素的Alpha都不免有些遗憾。但又能怎样,他可是王妃啊?


  洛基从侍从的托盘上拿了一杯酒,微笑着和身边的人举杯碰杯:“祝索尔殿下,我的哥哥,新婚快乐。”


                                 —TBC—


未完结!是临时肝的!分为上中下,中和下都是xxoo酱紫,码完就发出来。


  这篇真的很烂很烂呜呜呜,我大概是24h里最烂的了,给劳斯们丢脸了。


  


  


  

评论(5)
热度(7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玖枭 | Powered by LOFTER